close


1. 在夜心萬萬裡面說了這句話:人生啊!就是一個人的人生

! 2. Xman裡的當然了環節中:在中暴露出動影像後,珉說:要死了!

 3. 我明白我們都是黑暗中的勇士,所以我絕不後悔,因為我曾經為我的夢想拼搏過(這是餅寫的作文

) 4. 我吃沒有什麼丢人的他們(應該是指另外四只)不吃才丢人!

6. 在showcase上經典的一句!精力劑(補藥)太好了,太好了…
 
7. 中央鐵絲窗是雙鐵絲窗還是單鐵絲窗?(是在 裡說的)
 8. “事實上”
 9. 一日採訪中,主持人問神起中跳舞最中規中矩的是誰!珉以絕對票數當選“我的人生就是中規中矩的”(當場笑翻一干人)

 10. 我非常榮幸和世界上大多數人一樣…(夜心萬萬說的,後面要說什麽,看過的人都知道了吧!)
 
11.“作為一個團隊的老么,是多麼不容易的”(危險的愛情中說的)

12. 五只為演唱會拍摩托車宣傳片時,不停的問哥哥們是不是很喜歡摩托車, 最後問在中時 “哥,很愛摩托車嗎?”在中說“愛啊”珉說“愛,為什麼你們不結婚” 13. 有段時間珉上節目老是說:其實…其實…和呃…呃…

 14. 最強昌珉,那就是我!(王的男人)

 15. 珉: 學習不是人生的全部,但是如果連學習都無法克服的話,我們還能做什麼?

 16. 珉:首先,這是最重要的,五名當中有一個人不在,那就不是東方神起,只有五個人在同樣的位置上,用同樣的心合力!

 17. 珉:我想給大家這種感覺,以後就像我們經常說的,不會變的,不會忘記最初想法的努力的我,謝謝!
 

18. 珉:讓我們共同譜寫如花般美麗甜蜜的戀曲吧!

我會那句中央鐵絲窗= 口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ZX986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